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由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和复旦大学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圆满落幕,我校学子再创佳绩,其中田汉明、苏凌钰、张超等17人荣获一等奖。公共外语教学部牵头组织了大赛在我校的相关赛事活动,曲园学术英语协会协办。

此次大赛围绕国际传播,以“学术英语服务对外传播”为主题,强调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全国22个外语学术机构和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的大力支持下,本届大赛共吸引近20万大学生参赛,其中我校共计818人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活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共有17名同学获一等奖,多人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

近年来,公共外语教学部不断创新大学英语教学途径和形式,通过举办、承办各种高水平专业赛事,拓宽大学生英语学习广度,夯实英语学习基础,强化大学英语服务专业学习的力度。下一步,将进一步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提高大学生学术素养,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而努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