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战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时间:2021-1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日照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铁道英雄》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习实效,按照上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公共外语教学部日照党支部于20211215日下午组织了全体党员到日照万达广场观看红色电影《铁道英雄》。

电影是根据发生在1935年-1945年间山东枣庄的 “铁道队”队员的真实事迹改编的,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在日军肆虐横行的鲁南地区,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动人故事。铁道英雄们穿铁轨、扒火车,截取武器和物资,用胆识和智慧与敌人顽强斗争,殊死捍卫家园,为抗战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铁道英雄们表现出来的顽强意志和大无畏精神让党员们深受感动,纷纷感慨今天太平盛世的来之不易,决心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弘扬抗战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拼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