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日照党支部召开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8号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日照党支部在C1002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杜庆凤主持。

会议的主要议题有三个:一是学习讨论学校党建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包括《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党支部工作实务》。通过学习《条例》,委员们了解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掌握了高校基层组织工作的有关要求,其中特别重要的是要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于高校办学治校全过程;进一步掌握了党支部选举、届中调整以及“三会一课”工作的记录程序和规范等事宜。二是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支部委员会的作用和职责,强调委员们不仅要提升自我认识和觉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还要担负起监督检查和督促的职责,对日常工作生活中发现的涉及师德师风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提醒整改,做到防微杜渐,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良好的教学科研氛围,助推单位的各项工作。会议决定由纪检委员张英主要负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对教师的师德师风进行。会议决定由纪检委员张英同志主要负责师德师风有关工作。三是讨论了支部的组织发展问题,决定由统战委员丁元吉同志主要负责联络本单位的非党员教师,及时了解他们的学习和思想状况,争取吸纳其中的先进分子入党。

支部委员会会议的召开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为今后强化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规范化程度,贯彻立德树人要求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