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单位实际情况,114日上午,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直属机构党委书记石倩、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臧付伟对会议进行了督导。公共外语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主任王福祥、副主任王显明参加民主生活会;副主任孙伟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福祥主持。

会上,王福祥代表公共外语教学部做了深刻检视剖析,从五个方面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出了问题成因,并结合单位工作和党员干部队伍实际,提出深刻感悟上求提高、履职尽责上求提高、践行宗旨上求提高、带头学习上求提高等整改措施。王显明进行工作汇报、自我检视剖析,逐一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存在的问题、产生的根源和改进的方向等方面深刻做出剖析。王福祥、孙伟、王显明、逐一对汇报人进行批评建议,直击各自存在的问题;随后王福祥、王显明个人表态,表示将虚心接受意见、建议,积极改进,不断提升工作高度。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公共外语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做到了认真检视问题、开展相互严肃批评,提出了中肯意见,沟通了感情、改进了工作,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实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共识、共促发展的成效。与会成员一致认为: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体党政领导干部要凝心聚力、砥砺携行,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及立德树人方面再创新高;围绕中心抓党建、通过党建促发展。要切实发挥党建主体作用,强化支部堡垒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要团结队伍、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创新工作思路与格局。完善单位配套制度改革,明确发展目标、清晰责任层级、科学管理方式,力争实现新突破,不断推动单位向高水平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