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公共外语教学部曲阜校区党支部书记王福祥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9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曲阜校区党支部书记王福祥为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就《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信念、锤炼党性、主动作为、担当实干。

他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大力倡树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要有舍我其谁的豪气,胸怀“两个大局”,勇立时代潮头,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现代化建设中勇当先锋、争作表率。

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

通过聆听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的发展建设不断添砖加瓦。在新的征程上,要保持一颗矢志不移的初心,展现出党员的高风尚,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奉献力量,走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红色征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