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奋力拼搏 – 我部教师参加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由校工会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 2019年曲阜校区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5月10日晚上19:00在体育教学部球类馆拉开帷幕。

此次共有来自全校各单位的24支队伍参加男女组比赛。我部气排球队参加了女子组的竞赛。女子气排球队在领队胡玮老师、队长戚芳老师的的带领和组织下,经过多次训练、实战练习、战术配合,进步神速。

立夏惊雷同甘共苦,英姿飒爽舍我其谁。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

此次气排球比赛对于丰富我部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体制,增进交流,激发活力,营造“健康、团结、奋进、和谐”的团队氛围,培养和彰显教职工的团队精神有着重要的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