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29日上午9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全校226名正式代表,以及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肩负神圣使命汇聚一堂,认真履行民主管理职责,共商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大计,为写好曲园复兴新答卷、建好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谋共识、汇众智。我部代表王广成、李健、王显明、于红、杜明真、衣进韬、曹爱萍代表公共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

党委书记戚万学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全校教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向过去一年中为学校事业发展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各位代表和全校教职员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校长张洪海在会上作学校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校2018年的事业发展成就,全面部署了学校2019年的主要工作。

开幕式后,我部代表分别参加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分代表团谈论会议。各位代表围绕《学校工作报告》 、《曲阜师范大学章程(修正案)》等议题认真讨论审议。代表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切实履行代表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学校建设与发展畅所欲言,积极为做好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奋力书写复兴曲园荣光的新答卷建言献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