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到我部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0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在社会科学处处长朱莉雅、副处长滕国飞、科长刘刚旦的陪同下到我部调研科研工作。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王福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调研会。

会上,王福祥介绍了公共外语教学部的基本情况,就近几年公共外语教学部的科研状况向夏云杰一行进行了汇报。针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等工作,王福祥指出,结合单位科研实际,对标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公共外语教学部启动和实施了一系列举措,包括成立并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发挥科研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挖掘教师研究潜力等工作。最后,王福祥就公共外语教学部2021年下半年工作打算和“十四五”规划思路做了汇报。

夏云杰对公共外语教学部2021年上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2022年的工作打算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给予充分肯定。夏云杰指出,公共外语教学部作为教学单位,科研提升空间大,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加强科研工作;希望公共外语教学部要认真部署,全面动员,积极做好国家社科和教育部项目的申报工作,争取科研有新突破;同时发挥学科优势,加强科研转化,拓展横向科学研究领域,推进和提高服务地方效能。

夏云杰对本次调研活动做出总结,充分肯定了我部在学术研究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部工作表示支持,强调要积极发挥外语学科建设优势,做好科研工作,加强基础与重点项目研究,做出大学英语特色。会议最后,社科处处长朱莉雅、副处长滕国飞就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对项目申报等工作给予了相关指导。与会骨干教师同夏云杰副校长和社科处领导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