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教务处日前发布的《关于举办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我部拟于124日举办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现将有关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宗旨

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推进青年教师树立高尚的师德师风和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持续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

二、参赛对象

我校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并从事一线教育教学工作、1981831日后出生的专任教师。原则上符合条件的专任教师均需参加初赛。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师德良好。

三、日程安排

1. 报名时间截止1124日(周三)之前。参赛教师将报名信息报送两校区教务办公室。

2. 比赛时间为124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四、比赛要求

1. 采取自选内容、课堂讲授方式进行。自选内容授课时间为20分钟(具体评分标准见学校通知)。

2. 本次决赛现场选手不再安排学生参与课堂互动。参赛选手面对评委和观众进行课堂教学。

3. 根据参赛课程需要,选手可携带小型实验器材、教学模型、挂图、激光笔等教具。

五、其他说明

1.单位评出一等奖1名,二、三等奖若干名,分别给予奖励。一等奖将推送学校参加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2. 单位组织评委,集中组织比赛。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学校通知链接

关于举办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  https://jwc.qfnu.edu.cn/info/1115/6066.htm                                             

 

                  公共外语教学部

                                              2021112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