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曲阜师范大学复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3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曲阜师范大学复赛在日照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赛由公共外语教学部主办,曲园学术英语协会承办。来自外国语学院和翻译学院的专业选手以及两校区各学院的非专业选手齐聚一堂,展开精彩比赛。宋兆娟、孙晓兰、满虎、伊纪昌、张英、衣进韬、孙海珊等7位老师担任了本次赛事的评委工作。

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轮定题演讲( “Red Star Over China”),第二轮为即兴演讲,第三轮图片描述。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十二名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稳定发挥,展示出了良好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机敏的应变能力。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的态度,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评定。

经过激烈角逐,专业组的徐天悦和非专业组的党文东顺利突围复赛,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决赛,让我们继续期待他们在更高、更大的舞台上更加精彩的表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