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新标准《大学英语》混合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4-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0日公共外语教学部成功举办“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之一新标准《大学英语混和课程建设研讨会,副主任主持本次研讨活动,曲阜日照两校区新标准《大学英语》3、4两个课程建设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孙伟指出新标准《大学英语》混合课程建设启动公共外语教学部为深化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加大线上课程资源建设力度,丰富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资源,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的主要举措。课程建设既要符合高等教育自身发展规律,又要关注学习者个性化学习需求。他要求全体团队成员要密切合作,创新建设思路,深入研究教材内容,挖掘优质教学资源制作高质量的线上教学资源。

团队负责人张英就新标准《大学英语》3、4混合课程线上教学资源的建设方案作了具体说明,初步确定了英语阅读与思辨、英语畅谈中国、英语演讲与口语表达三个块开展资源建设,并就课程建设时间节点排做了具体布置。与会人员就大学英语课程建设的数字媒体资源技术标准、课程内容设计理念、素材选择和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形成了具有较强可行性的课程设计方案与工作思路。

本次研讨会是在全校深入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背景下开展一项教学研讨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共外语教学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大学英语本科教育教学课程改革,推进大学英语混和课程建设,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决心与推进落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