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曲阜校区非专业组初赛

发布时间:2021-10-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 月10日,“外研社•国才杯”曲阜校区非专业组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举行。本次活动由公共外语教学部主办,大学英语社团承办,在师生的积极参与配合下,比赛完满完成。

         本次曲阜校区非专业组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海选赛共有38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参与,杜明真、毛世花、马艳颖、戚芳老师担任非专业组大赛评委。大赛采用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的比赛形式,比赛中,选手们认真备赛,积极参赛,热情激昂,演讲流畅,词句中透露着自信与张扬,面对两种不同的比赛方式,选手们全力以赴,尽力发挥出最佳状态;评委们仔细聆听、科学评判、给出最终成绩,做到了大赛全过程的评判公平公正。最终,多名选手凭借流利顺畅的英语口语表达夺得高分,脱颖而出,评委老师们为其颁奖并合影。

最后,评委们对本次演讲大赛做出各方面的精准总结和评价,并对各位选手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指导选手更有针对性地调整自身的问题,发扬优秀能力,克服缺点和不足,不断提高英语口语演讲能力,从中有所收获。

本次大赛在主持人、选手、评委、工作人员和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比赛选拔出的3位选手代表曲阜校区非专业组同学参加下一阶段的校园选拔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