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天仁报业集团英语辅导报社以及考试与评价杂志社联合承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于84日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举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杨治中教授,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分会会长、天仁报业集团总裁包天仁教授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是来自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60余所高等院校共计440余名大学生。他们均是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特等奖或参赛院校竞赛成绩第一名的佼佼者。比赛共分为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英语演讲比赛、英语辩论赛三大部分此次比赛山东省共二十人晋级总决赛,我校三位学生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良好的成绩。其中,田星月同学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刘秀丽、胡翠珠同学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优秀奖,马艳红老师、仲蕾老师及刘淑杰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

   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通过进行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英语学习经验交流、聆听英语专家专题讲座、英语沙龙、文化之旅等精彩英语交流活动,激发了英语学习兴趣,提高了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为培养终生学习能力并成长为高素质人才打下坚实基础。通过比赛学生一方面培养了英语逻辑思维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另一方面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