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省复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2829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外国语言文学指导委员会等共同主办的“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复赛在烟台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共76名选手同场竞技。

我校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孙海珊指导的2015级文学院学生张佳育、外国语学院教师邢加新和外籍教师Mark Fisher指导的2016级外国语学院学生葛宇飞分别参加了非专业组、专业组的比赛。比赛中两位同学自信从容、稳定发挥,展示了较高的演讲素质和演讲水平。经过激烈角逐,两位同学各自斩获二等奖一项。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的前身为“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大赛于2002年创办,现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在全国高校中有着重要的影响。大赛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为全国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也为教师有效指导、创新教学创造了契机。备赛和比赛期间,公共外语教学部和外国语学院专门为该赛事组成教练组,给予两位选手全方位指导,为好成绩的取得提供了保障。此次比赛也是对我校英语教学成绩的一次检验,更加坚定了我们培养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教学目标。

(来源:公共外语教学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