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2022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9点,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两校区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春季学期教学、科研等工作,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王福祥、副主任孙伟、王显明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福祥主持。

会上,孙伟回顾了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围绕教风、学风建设等做了重点强调,对新学期课程安排、教学督导、大学生英语社团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王显明围绕新学期的工作要点,对两校区教学融合、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出改进措施,对近期即将进行的大学生英语竞赛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王福祥强调,我部承担着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大学英语的教学任务,一定要向课堂要质量,课堂教学要持续提质增效;要重视课程思政工作,不忘意识形态红线,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全体老师要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青年教师要努力提升学历学位层次,积极参加学术会议与培训,加入学术团队,开阔学术视野,做好教学科研规划,找准努力方向,定下具体目标,争取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实绩,共同开拓我部教学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