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学英语社团换届暨社团团支部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12日,大学英语社团举行换届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团。此次社团为第六届大学英语社团。会议选举文学院王乐琦同学为曲阜师范大学第六届大学英语社团社长;鲍茹仪同学为副社长;温雅楠、黄烨、任欣、梁菊曼、李慧谦分别担任秘书部、媒体部、文艺部、新闻部、组织部部长职务。社团团支部成立,大会选举文学院王乐琦同学为团支书;鲍茹仪同学为组织委员;温雅楠同学为宣传委员。新一届社团机构组织合理,分工明确。

大学英语社团(College English Association)创建于20179月,是团委领导下的学生社团组织。由公共外语教学部老师作为社团指导老师。社团成员为全校非英语专业学生。机构由社长、副社长、部长及社员组成,办公室设在公共外语教学部105房间。社团宗旨:立足实际,以大学英语学习交流为基础,广泛深入开展具有学术性,知识性,实践性的课外活动,为广大同学搭建起英语交流的桥梁,营造一个真正属于年轻人的具青春活力与温馨的大家庭,并更好的促进学校人文建设。大学英语社团在老师的指导下,常年举办口语角、英文电影赏析、各类型英语竞赛、情景剧表演、英文金曲大赛、西方文化交流、大学英语四六级学习、考研英语交流等活动。

大学英语社团是以学生为主体的社团,社团成功举办了“外研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校园赛等大型比赛。在辅助教师教学的同时,有效提升了社团成员的组织能力和全校大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社团随时纳新,每年改选组织机构负责人,欢迎全校同学加入社团,共同学习英语,相互促进,不断提高。


 

友情链接